9/21/2022

你們是要我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還是我幻想發生什麼事情? 你們以為我講這麼多事情在講假的嗎 ?

你們 trigger 的事情在以前是有檔案,在我爸的頭上,那是中國地方法院不是最高法院

但是弄到柯南零的執行者,你們怎麼沒說蘋果的新建築是零呢?

醫院的 MD 有六+一,另外一邊是四+一,就在電影的 Mummy (1999)

你們是沒有看到 Hailey 他爸嗎 ? 跟 Stephen Tamang?  Tamang 的旁邊就是叫做強納生 ( Jonathon),就是你們這什麼電視中國"我不是購物狂" 強納生,哪個老的強納生出現在 Tamang 的手機上?

是提那旁邊的一個老個照片,幾乎一樣

"我不是購物狂",這提那所有垃圾就是在這邊~~~什麼表哥,怎麼不講花千骨就是東方呢? 手槍在臉書上面,現在是第二次在臉書上面黑白色在我媽的生日上面!  

醫院是真的資料

電影界某種上面導演也是資料

軍方也是資料

法院跟最高法院全部都是資料

現在哈里王子的所有介面就在電影上面,所有人是瞎子不知道是後面人就到處亂採!!!!

踩就會有聲音~~ 系統制就是只要出現警示燈,就全部會有作業 ...

我乾脆把我自己關起來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