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22

你們有沒有覺得有時候做點尊上說的?做一個成熟人該做的事情,練習英文,聽說讀寫、基礎科目、二十年之後大家在電視上瘋狂的意思,證明自己有朋友?

那你們沒有覺得尊上生活什麼東西都沒有?

打掃清潔、安貧樂道、自力自強、給自己人生一個定象!看點勵志成長的書籍,不是每一天酒肉朋友?你們的胃不是萬能的,很多生的東西,尊上我不可能放在嘴裡!

你們自己家裡鍵盤、螢幕擦拭嗎!屈臣氏有賣某種酒精擦拭!我門我鎖我牆壁,我有時候就到處亂擦!他媽的擦地板,我擦我房間前面到客廳,有時候廚房我重新擦洗,我外面也擦冰箱,每一個手碰到的介面!裡面是拿出來洗,清海無上師有一種醋跟水的比例,我也會一直擦我桌子,你們見過影片的眼睛,我常常擦櫃子!其實會有灰塵,不定時要擦!

你們小學課本不是講誰每一天都要擦洗他的家?男的?

這些跟電影是沒有關係,你們講市政府那種檔案,對!這種東西測量不出來,電影是講水管!用水量!我習慣清一下,況且她常常擦其實很辛苦,我多擦一點其他事情,住在同一個房子也是互相的,Pang 他回來他是爺的關係!


尊上其實喜歡研究某種東西,有點像你們賣珠寶的電視、美國賣洗東西的拖把,那種東西有某種哲理!我現在也不知道住哪,提那跟邦,唉~跟方方怡君他們都是一樣的,東西在電視上,我是不知道我自己是幹嘛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