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22

餐盒是不是一種環境污染?免洗餐盒那種,是!

如果我尊上有錢會吃什麼?

你們怎麼不問我現在吃什麼?!你們喜歡吃某種街上那種,桶桶裝裝的什麼包麗龍,意思像說你們工作真的吃三餐,你們早餐好像不只蛋餅!亞洲人的吃的文化,尊上吃比薩🍕他們用紙盒子,日本壽司 7-11 再講六個月我肚子吃感覺好一點,我吃 7-11 yogurt 我吃過泡麵跟關東煮,有一個微波的比薩,我見過幾個冷凍食品,試過你們的微波爐,可以活下去,尊上很久沒有見過微波爐!微波東西是健康嗎?講如果趕路,你們亞洲這種 7-11 你們不可能會餓死,可是你們的錢好像不是跟這 FDA 有什麼關係,好像是跟你們喜歡吃什麼,想買什麼買什麼!

尊上我本身,在那個巴巴基出現之後,還是鳥,我好像沒有什麼決定權喜歡幹嘛幹嘛!很多吃下去的情況是他們說,現在是肥在我身上!

我以前就沒有什麼特殊喜好,我等我有錢以後在說我有什麼喜好好了!

垃圾怎麼處理?

燃燒或是掩埋,空氣污染因為朔膠其實是不可燃的,其實他們有賣很可愛的餐具,我尊上是舍利弗媽帶我出去,我坐下來陪陪她,我自己一個人,大概幾次吧!坐下來餐廳,我有事情我會去做好,有點不是我到底喜歡不喜歡花錢問題,我那時候很多問題,現在我全部丟給你們自己想辦法,我太累了!

你們如果這麼有錢吃飯還坐下來,那你們可以考慮攜帶式的某種裝備,我現在沒需要,台北好像沒有你們去野餐自己做便當跟卡通一樣的文化!

你們好像很喜歡往外跑,最近電視上有些事情

你們是自己買房嗎?還是你們自己可愛的房間爸媽的?就是你們一輩子自己的房間?

有時候英文還是要看一下!你們知道尊上的本職是哪一個? 化學!不是生化還是生物!也不是醫,本科是化學!第二類組的!

亞洲有人看過溜冰天使嗎?你們找誰去把一個 ballerina 這電影卡通跟 T 簽名的漫畫分析一下!T 的簽名有時候是一種 classify 資料的關係,我沒有說你們喜歡你們什麼什麼功,練功練氣那種!芭蕾是一種伸展,我會做伸展像長壽功,那個跟氣沒有什麼關係,人體筋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