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22

Taiwan Ch 51 News: 所以他們是哪黨哪派的,我查一下 ! 沒有~我在看電視,你們知道這二三十年過去,台商很多已經是在中國起家,必須生存在中國

那你們怎麼辦? 

所以他們是不同黨的? 喔~我在 101 昨天前天看到蔣萬安的搭檔 ! 是一個女的,這笑傲江湖的誰叫作霍建華要去看怡琳是同一個名字嗎 ?

台灣國史館

... ...有一個李登輝 ! 

中國不是一直在逐漸發展,有發展完嗎 ?

 

(我查不到

我其實不認識這兩個人,台北市市長! 還有總統 ~還有立法院跟教育局依該在哪~中央研究院! 就是南港在哪 ...我打電話去中央研究院,這諾貝爾獎必須有人推薦,台灣以前課本是講誰的名字,他快死了~太老了!

是說你們不知道你們自己在幹嘛 ? 

台灣是講選舉的意思? 喔!  台灣是說你們壓力太大會早死 ...做政客不就是只會講話就好了,我不會打中文字,一天到晚缺席,吃飯的時候叫作晚宴出現,排場叫作模特兒出現,自己常常放假像美國國會那樣??? 

 我其實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假設....我說假設我因為是國外待很久,我常常會看 Yahoo.com.tw 我會,所以你們一些香菇製作還是什麼什麼我碰到美國的誰,知道你們的新竹科學園區的誰...

我每一天都在講材料系叫作賺錢錢,做食物或是做材料系....買一堆美國垃圾叫作國家基金拿去 Amazon! 

 

而且這台北自來水廠是我去躺著...我好像每一天只有一件情就是這水塔的每一個 sink 我洗不完,我有沒說我每一天都很煩 ? 我每一天都在寫這個水管水桶水的 sink, 我家很多這個 sinks

我很煩 ...而且這台北什麼自來水廠,我真的覺得很煩 ...不是他們收 case 很煩,我寫到很煩 ...


我覺得我常常就是有事沒事跟那個挨本吵起來 : I think often the only thing I ever had was getting a fight with that Eben Pagan.


他們是說我跟他們年紀一樣的關係,是說霍建華,跟你們的他們兩個人是類似年紀的? 喔~我每一天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 我其實沒有很在乎很多東西耶,學校同學就是最靠近自己同班會比較像自己年紀在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