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22

我媽煮菜,所以今天初的時候鳥說吃...所以要十塊台幣每一次出門,其實很多錢不覺得嗎 ? (Anna'a food in Taiwan expense) 我尊上花錢的清單

要不然我是不需要花錢的,蛋其實很肥~一顆不是講蛋餅,那是...? 我覺得不是一天一顆,我覺得是一個禮拜一顆...你們好像說一天一顆~~應該不是吧 ! 

台灣是不是吃素???? 他們是在針對女孩子還是男孩子????  我是女的,你們不是一貫道或是什麼一堆清海無上師的徒弟? 你們不是很多這種許願望,還願,不是一輩子的意思?  喔~~~~我吃素但是我不太吃太多你們現在這種...豆腐類的什麼變成肉~我清身體之後就很多東西都不吃,包括那種東西。我小鬼吃過,很多日本的食物製作,跟台灣不太一樣吧 ! 有很好的。

他們應該是說你們吃午餐,晚餐回家吃?

100 NT x2= 200 per day, 30 days 6000 dollars, min = 25,000 NT

Do you rent somewhere? 水電汽車,跟汽車險? 那周末要出去嗎 ? 禮品跟蛋糕自己吃?法國料理? 

How much 一個飯糰?? 大概 ...50 NT 還是 65 NT? 不是吃一個飯糰? 你們吃飯糰跟牛奶,你們好像不是買牛奶耶 ... 我怎麼記得我每一次看到是你們買一堆什麼茶茶茶...那樣東西,是可以喝的嗎 ? 就是一大罐,那一整罐是多少錢? 牛奶因為是生乳很昂貴的要 30 NT (One bottle Milk, raw milk)

我最近安娜尊上通常會吃什麼?

草莓牛奶 15 NT,以前養肥的時候是一種類似飯糰,是兩個常常捲起來的 sushi 日本那種捲起來。裡面是 清海...底到空的那種東西,每一種海鮮,可能是 crabs, 長的像我以前吃素的時候,我見過素食,我知道是海鮮,應該不是魚,是海底的東西。 那個東西非常昂貴,我可能吃過3 個或是 4 個今年跟去年大概,我不太買,很肥很肥很昂貴。

我買雞精,我灌了十瓶雞精,小小的,有大一點點的,買錯了! 必較昂貴,好幾個月在你們市長二月講話之後個哪個月, 末梢再哪個情況,就是你們突然變成很多輕症的前後,我去灌了很多雞精。我現在還有在袋子裡面,我好像喝過今年一次泰式紅茶+蜂蜜

我買了一個 City Shopper 的一種真空袋,小小的,跟三個盤子,小盤子,去外面空地去,中文怎麼講,就是家裡準備好三明治你們一起去空地躺著叫做 Picnic,公園,可是鳥拿走,我就什麼都沒有做了,在他們的櫃子那邊,他們其實把我所有東西都變成他們,所以我如果買了什麼,他們要的話,我就給它們,他們會講。

我很少個人的東西。

我想一下 ...我今天去過幾次義美,我去年有沒有去過十次? 那今天應該去過五次沒? 三次至少? 我不想去了~那個東西很甜 ...外面寫的字有沒有看到,很甜 ...要灌水下去的,而且我不太想給鳥買那種東西。

脆迪酥我媽最近常買,她問我,因為那個洋芋片沒了! 

我買過新貴派一次,在那雞的地方叫做....以前的 Welcome 家樂福

可是那些好像不是食物吧 ? 你們在講我吃??

鳥蛋,最近我找到,在 110 地方通化街,你們知道它們新開一間比薩店是一片 110 台幣巨大比薩,第一台昂貴,第二那其實很肥的一餐! 我不能吃一餐現在,你們這種很奇怪的吃法。 這觀音法門不知道怎麼了,我不太能吃東西,要放棄那一塊。我喜歡比薩但是我不能真的吃下去,我喜歡看廣告,但是已經大概不可能再買了!  我要去板橋才有可能。做車子比較貴,而且我會暈車,太長了! 

我之前兩個禮拜之前吃竹筍,我現在就沒有,荔枝跟竹筍 + 鮭魚,家樂福的那種罐頭,但是...我買了七個罐頭吧 ? 這邊有三個在桌子這邊鳥的東西。

對~今年 !! 我今年很多東西都沒有吃,像水煎包跟鍋貼~我去年吃有沒有五次? 有吧? 我今年吃了一次! 好像 .... 我好像買了一次! 

今年我吃了蠻多泡麵麵,我花錢在牛奶,生乳很昂貴,我買成調味乳。

我今天起司還沒有買,太貴了! 我買過一盒蛋跟奶油,做給你們看得,丟到很多,她好像在鬧我就不想吃了,扔掉。

可是今年是一月開始今年,現在是八月開始? 嘿,在一個半月我就六年在台灣了! 我畫給你們看得東西白畫了?

你們爸媽好像比較給你們零用錢,你們沒有想要存錢? 

我可能吃過一個便當,在哪呀  ~台北車站!  101 我吃過鵝阿煎 三次沒? 那是好幾個蛋下去,你們知道我體重怎麼上來的? 鳥說我做,但是我其實不敢再吃 101,麥香魚,我要把麵包拿起來...該吃的東西我會吃下去,我現在這種情況很誇張,我覺得是你們體重從來沒有下來過,還是真的你們需要食物的下去 = 你們真的必須吃下去一天的消耗能量?

男孩子就算了~你們月經痛嗎 ?

吃東西跟你們皮膚有關,台灣跟中國這一塊關於果汁其實沒有美國那麼紅,但是我常常給你們看我在打果汁吧 ? 果汁跟皮膚有關吧 ?你們這種很喜歡找男孩子的東西... 就是你們不需要賺錢的那一種,是個人體質鮮豔亮麗? 天生麗質?

喔~ 雞排這種東西可以吃嗎 ? 扒掉外面那一層?



 
我買普拿疼,牙齒|(頭痛的,很有效) 跟 感冒藥,我吞! 

你們有沒有好心一點,我每一年的魚是吃五次,我吃過至少三次以上年初三月還是四月,現在八月,我吃過一次前天。肉...啊! 那個有很重要嗎 ? 


我最近換一點蔬菜混在一起的汁,我比較喝的下去,不藥用太多胡羅波,就可以。

我喝什麼? 黃瓜跟胡羅波+蘋果+番茄,有影響,我可以喝下去我就可以多喝,我需要減肥~~~這次應該是可以下去。不能加冰塊,你們真的很誇張 ...

魷魚絲我買了一次

我買了好幾個那種小小的便利商店的巧克力,草莓口味~~對 "偶然發現的一天",我不太清楚為什麼要吃草莓的東西,我還在研究的關係。便宜我就買了~之前太昂貴,我有買~韓國的那一款真的有夠昂貴。

 我去躺著睡覺~上廁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