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22

你們做人很喜歡跟我討價還價 ~~~

以前我講了一個故事給蘋果聽... 關於有一個人從北邊一個人下來,經過東邊的紐約城,下降到西南邊的你們亞洲人的地盤盤,說,有一天這個人直接北上去摔人~~叫做開山見門!

他們被摔得時候,我還沒有很清楚這什麼花千骨的事情,很久...我沒有見過真正的電視,我有做 SMTV 附近工作,不是我真的見過新聞、時事、你們講政客,你們好像弄錯走理工科就是因為口才不好,才不會碰到女孩子的! 不是嗎 ?

講政治不就是你們一堆法律每一天去打架,我的開場叫做台灣的公民課,世界上的五院只有兩件事情,一個叫做民事訴訟,一個叫做刑事訴訟! 這不是政客每一天的工作嗎 ? 

尊上好像應該是每一天沒有事情做的那個人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