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22

13 and 19 花千骨 I see that now! 是說哪一個東方吃飯飯? 怎麼會這樣? ( Flower Thousand Bone 13 and 19 Episode, oh Dear God)

東方吃一頓飯,他就死了意思? 哪個東方? 我覺得他們長的很像~所以他們離婚的意思! 

13 到 19 是 六 ....你們是說我那個時候功力喪盡的意思? 霍建華你是哪壺不提提哪壺? 

這種東西有時候是要去把哪個印度五百歲給輾出來,天空,動物呀 ! 就是不是有一個影片他有一把劍, 這種東西很荒唐 ... 你們現在講一個人還是一整個東方? 那不一樣呀 ! 

尊上我一個人可以死,你們不能一整片東方不見呀! 他徒弟是哪種事情叫做擺在聖經上面~他人呢? 

對意思ˋ就是說前面後面,尊上跟妹妹可以死,子歇可以死,東方那個人可以死,不是一整片東方全死了那種 ...東方吃骨頭的飯? 

是講中國還有一個小穎的電視,好像叫做中餐廳!

 


是說誰不會煮菜的意思? 趙儷影? 

Its my name? Things are not cooked? 東西沒熟? 我的名字? 你們的電鍋東西沒有熟嗎 ?


我好像是做尊上~霍建華? @!!!!!!!!!

是他們煮飯給我吃還是你們男女生分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