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22

Taiwan news saying....Fat | 台灣新聞說吃水果不就是清海無上師他們講的?

我覺得所有醫療界就是一件事情,希望你們健康、乾淨之後就可尋找真愛~~~你們女孩子如果起來,男孩子不會有那種想要碰到你們的贅肉吧 ? 肚子?

體型、口腔清潔

你們知道 when I met nick at 23, I always have the bad breath growing up 我認識尼克的時候是 23 歲可是從小我就有口臭,電視是說糖尿病 ( Diabete, News says Ch 51)

我其實在跟我外國女孩朋友講事情的時候,只有講煮菜跟清潔,我只有講兩件事情耶~叫做永遠的不可能? 現在因為 Ballet 叫做跳舞的芭蕾出現,就是 ...有些專業因為必須專業,會自己煮東西,照顧好自己的人身,講腳呀 ~身體,喉嚨,手腳,乾淨跟清潔,因為是要上場的人呀 

你們不可能一輩子做你們爸媽的小孩吧 ? 覺得自己很可愛的意思? 

口臭我清潔很久...我現在都沒有在清了~但是我吃了東西就是很單一化,是有原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