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22

你們正統和尚到底有沒有存在? 如果講 Joomla 你們連電話都可能不需要~是可以有電話吧 ? 我沒有電話的那個~是如意卡

我那時候在加拿大~這個 keyboard 壞掉? 

因為就算沒有電話,如果說你們打禪就是下山的意思~你們只需要一個小時圖書館,你們抄下來所有東西~做筆記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那還是只是一個 Joomla

Joomla 可以有公開資訊裡面資訊!

裡面資訊就是你要 Login

外面資訊就是一個網頁 URL 你打進去就是跟你現在看到我是一樣的! 就是一個網址


你們知道什麼是心電感應? 就是我只能看照片,沒有強烈感受的那種,你們表情很誇裝是存在的意思? 你們可以出山的意思?

我看過你們西藏在地鐵,你們是在逃亡不是去美國逃亡流放的意思~


哪天哪夜變成哪種東西,我告訴妳們已經在我的眼皮旁邊~叫做 一對翅膀~看到沒? 真的很誇張我體重下不來 63.9 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