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22

我前天還是昨天我有說關於,女孩子的形象,你們有翻譯嗎 ? 就是講有點像那個 Brat Pitt 的前面兩的太太,一個是甜甜的十七歲那種甜心,一種是第二個惡毒的

在電影界裡面呀 !所謂男孩子的認為不是女孩子死了 ...心死、意念死,老死,身體死,執著死,知道我在講關於男孩子應該恨的情況,是說,不是打開門看到的真實影像會是什麼?

叫做身心惶惶,跌倒了,摔到頭了,摸摸! 原本以為電視電影告訴男孩子是說,她們很惡劣,突然怎麼跟現實講的是背道而馳呢?

意思就是? 遠方的瞭望,知道她們已經死了~連想都不需要去想,有人曾經知道,所以講了一個楊冪 Tiny 4.0 小世代的故事,全部都是錯的,但是維護的是很久以前 20年前,人們都是祝福她人,好好的互相相處,沒有我的存在,看起來是還可以的臉書,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這兩天講了一些關於你們師父的幻想,有爸媽來坐鎮,在底下像方方一樣...玩什麼遊戲呢?

那個電影叫做 Tangled = Tong Lead 叫她去主導情況,她變成希望被動~牙齒的最後一張圖,會是老人的誰,做出來的所有,智齒的講法,所有的燈...痛嗎 ?

有一天會知道什麼叫做痛,懂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