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22

小鬼小和尚解釋一下什麼叫做 『室內電話』Joomla | 舍利弗他媽的設計叫做樓中樓,兩層頂樓

所謂大學裡面你們如果找工作,如果還不是大學教授,學校有收垃圾、有清潔員,有所謂內部工作人員,有 IT 有收集錢的人員,處理信件,信函等等等的大學 staffs

不是叫做  UB Faculty, 叫做 UB Staffs

但是因為我的學校是 SUNY 系統,提那是 CUNY 系統,知道是什麼意思? 像說 Dr. T 從SUNY Buffalo 轉到 SUNY Brook. 就是饒邦他同學 Jones 的那所藝術學校,他學藝術的! 

這種形式就是叫做 internal circulation your resumes 類似室內電話的意思~對,是一種關係 ! 

等我回美國,你們現在才幾歲~是說已經有和尚在美國嗎 ? 那學一點什麼是 Domain name, PArk your site 沒? 你們要有錢才能學會這 name server 之後才能下載到你們自己的伺服器= name serve,去幹嘛 ? 下載 Joomla 呀 ! 

你們要有伺服器才能用那個公司已經有的 Joomla,

You wait me go to Eben in America, I set it up for you to show you what it looks like

你們等我回美國去把我跟埃本,這些東西設定好,給你們看呀 !

反正正統和尚是放下了所有一切~你們哪年長大哪年出國,哪年有學長帶你們...我有差這時間叫做現在馬上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Cf7IL_eZ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