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22

🌹🌹🌹🌹🌹🦅🦅🦅🫧🫧🫧小鬼小和尚該你們了~飢餓遊戲的現在是選擇『指導師』,就是森教練的那個位置在溜冰天使裡面🚥🚥🚥🚥💐🦜

鳥是說他們是你們的指導師,你們好像就玩耍兩年之後,也不知道自己以後幹嘛~~~你們要不要去動一動,以後長高在說你們要幹嘛好了!我以前中學就是跳那個? 但是跳那個會長高嗎?我壓在一隻腳上呀!男孩子有跳芭蕾?我把韓國那個男生團體加到你們的 playlist, 你們應該跳來跳去才會比較像人吧?幫其他和尚減肥,你們吃太多了,動嘴皮子而已!

上次那個和尚來講話,他每個字都是破戒律,不知道語言如何守戒的意思,肥~你們好像不是在修行,真的是爛泥~~全部都是錯的東西!

你們每思每想每一個字,開口閉口,錯錯錯錯❌ 🏓❌❌❌❌❌❌❌❌❌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活在世界上,是大陸落後的意思…講話要有正確詞語,每一個字算!真的是全部都是錯的,真的有夠離譜的,沒有標準嗎?我覺得才會窮的和尚。

我乾脆拿滿慈子開刀,她好像還在線上講!


2:35❌ 語氣就是『生氣』恨意所有人可以感覺到
這所有東西都錯到家!她是不知道每一個字不能,有聲有響的七情六慾,我執叫做直接聞到天邊,真的是有夠難看的,定義政治亂黨的意思,你們講話跟她一樣衝的意思?情緒有的意思?
那是犯戒下地獄!

你們好像只喜歡吃蛋糕🍰🧁🧁🍰🧁🍰🎂🍮🍰🧁🧁叫做耍嘴皮子,你們動四肢一定是修行假的意思?你們動起來累了,就躺著!你們廢話很多的意思!業障就是每分算的意思!都是錯的❌❌❌❌❌❌

3:20 that girl voice is wrong 那女生說 that’s right 錯❌
這所有東西聞到天邊全部都是錯的!你們不是在做人文氣息,心情墮落寫成文章的意思,他人憐惜你們, 非常的噁心🤮,我只要聽到聲音就知道如何送你們下去地獄公眾前面叫做,說所有你們心情愛的某種反向,她跟她,沈迷痾腐,你們以為有人做不到的意思,所有東西都是錯的亮在電視上面!


你們的聲音告訴我,你們在意非常非常非常多的喜好,他人讚賞呀!還有什麼,同意你們的言論,還是那種要 flattering …什麼字,諂媚的意思,才會叫做社交!我從 2018 講到現在、全部都是錯的東西!你們在意就不應該出現,有一天你們會知道,你們如何被他人直接送進地獄!!
沒有靈修支持就不應該出現,尤其電視上面,身口意,意念~骯髒到極點,語氣就直接出現的意思,所有知道你在傷痕累累~~這其實什麼事情都不是,就變成傷痕累累
她家爹娘等等~

他們只是把東西擺在那邊繼續的意思?
你們沒有身口意的東西,基督徒傷痕累累是因為他們不能清心垮欲,一天到晚讚美主要東西,全部都是錯的❌❌❌❌❌❌❌❌❌❌
真的是有夠難看的!

你們好像炫耀重要,不是真的在修行!你們只要一絲絲,就直接下去地獄
你們還敢嗎?我們相信的東西絕對不一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