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22

台灣 Youtuber

RV? oh ~ Your dad given you a reality check? 你們的爸給你們一個真實世界概念? 我本身其實是台灣生長到有一天去美國,變成講成你們的英文聽音~不算中國古文,但是 ...你知道你是一個外國女孩,通常因為語言不通的那種死板概念,你們是一個民主世界下的俄羅斯,意思就是安安靜靜的一種金髮,收斂型! 我是女的 ...我只是也會自己嚇到 ! 不是我在講不真實的個人想法,叫做我第一天看到台灣的 Youtube 是我回台灣整個電視的版面跟 Youtube 的外國女孩講成中文,的直線...的某一種代表跟全飾,你們沒有想過找埃本 Eben Pagan 非常昂貴的調養一下,你們品格、外在、不是內在美的中國五千年華夏年華? 不是跳舞的嘉年華叫做縫刺的帶過不是代溝! 我英文很會耍你們嘴皮子,清海無上師的那種尊嚴 2014 OU 語言,沒有看到她教導了什麼英文? 你們一定是覺得我腦袋很多東西裝在裡面變成現在的 ....『一開一關砸ㄅㄛ金ㄋㄚˋ』『泰式奶飲成氣泡,泡泡咕嚕咕嚕』『我本身長的討母康康,我共台億』『出而不俗,亮麗而為』『思鄉在彼方,沿街在對岸』『他人知曉在片面之詞、一卯宿、一卯時、一寸光陰一寸金』『我其實知道我長什麼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