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22

來~告訴我 ! 郭董,您...怎麼會在黑漆馬汙的 waiting list 上面?

聽說~這 Fox.coon....how come that is not com?

oh....您知道這警察局的對面在 Austin 他爸的三代是住在 Pizza Hut 故事都知道我家這邊是 Domino, 知道菜單嗎 ? 他是 ADD 所以我才叫他去做那種沒有意義的事情 ...聽說在上海!!

他媽的說這所有腰間的女孩子都特別鬆弛...不是嗎 ?

這遊戲很好玩 ...因為聽說這 『金玉良緣』也有一個表哥 ..聽過口氣嗎 ? 

記得只有美化食物~叫做聖誕節 FDA 炸過的東西才吃下去 ...我最痛恨食物,我最痛恨不是 FDA 的選擇所以你們的後面軍隊只會吃ˋ? 你吃過的所有垃圾東西,聽懂沒?

不需要告訴我任何一定點的佛教 ...叫做你們曾經的金錢,因為就光這一件永恆的開場...你們永遠不需要知道你們的死後跟欠著 ...是每一天的社會資源倒回去的算法~這 Tax是很重的,而我的東西只會在美國處理好才會在這邊出現! 

這信義房屋你罵的那個 35 我說...我並沒有說 100呀 ~那就不需要了! 我多的地方可以去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咳受到他給熱水? 

因為我說那些數字之中有個 98 ~~懂嗎 ?

記得~每思每行每看每董 ! 因為 ...這很多東西是神要的,鳥呀 ! 樹呀 ~你們要說你們自己擺的? 

這些東西你們殺的光就殺呀 ~講的非常大聲,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知道沒有一丁點汙點叫做違法,知道沒? 這就是台灣的未來,永永遠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