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22

I thought those Porslin doll....were too folktale anyway 我說台語的東西都是很 ...民俗的

I am watching the details trailer. sigh......

你們應該是要有點像靈修叫做基本道德,那種每思美想,為什麼 1+1=2 一定是永恆....

反正你們也本土鄉野~~那假設你們只是去法院的警衛 !  這 關於 1+1 是不是等於二,你們看你是一,我是二, 我離開就是等於零了! 對吧 ? 怎麼會是2?

是一! 這是我跟外國講,我跟監獄的人說去確定呀 ~ 他們很難過! 他們不確定 1+1是不是等於2 

我在考慮是不是要真的跟你們說,我跟他們說了什麼 19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