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22

中國邊境,現在你們 ! China Border, now its you

我去過中國 2010,叫做你們的女孩子綁頭髮是太太,下面綁,不是上面馬尾!

我現在在 2023,你們的大學生叫做有髮型 ! 這是演出來的嗎 ? 

你們當初有第一大港,之後有很多小的第二大港,就是所謂廈門是其中一個 ! 我需要把你們一些男孩子中國帶到美國,你們中國男孩子跟女孩子這些給我分開兩地,到這個中國自己打完官司,你們是可以有法案這種叫做雞毛算皮的事情? 你們在電視上有男孩子大聲,但是我有看到女的! 

你們只是站在那邊還是就是~~你們為什麼站在那邊? 

你們的最上面在台灣的新聞叫做 一個女的開始! 戴眼鏡的~~ 

你們中國男孩子去美國,女的在中國,這中國如果給你們民權叫做大小聲,我遙遠看到的小鬼它們好像也很大聲,你們現在是幾年? 我在 2022 快 2023.

你們中國有很多這種電視節目是假的嗎 ? 娛樂跟衣服、建設、你們自己存在的空間! 

男孩子去美國看你們未來的女孩子應該有什麼權利~就這一個 Tiny 4.0 小世代 !  我不想聽這種東西,你們中國給你們是哪種權力 ~~先分開兩邊,不要給我打起來~~你們絕對是瘋子的意思! 你們有上學?制服?

你們演方方的那一個女生是你們中國的女孩,她還有楊冪,就是你們這幾個小龍女是你們現在中國女孩子講話的方式?你們有見過我講中文嗎?

學校是叫做 debates 還是 強詞奪理? 我弟弟那是誰,楊洋,那個電視大學宿舍,你們是真的長那個樣子? 手牽手~大家一起裝水? 有有機的水? 你們大陸的水是不能喝的要去喝,買的!

你們長的像人,不代表在社會各階層我覺得你們長的是什麼樣子 ...

你們是會講話的野人,還是有書包 ...工廠的人會有衣服跟書包...做車子的,還有眼鏡,你們有錢可以買到眼鏡有沒有覺得上帝存在? 

你們先救你們自己一批的中國男孩子,直到那一天你們女孩子自己跟中國講完美國先進的女孩子的各種角色扮演! 很多男孩子不能一直活在那種黑漆馬污的世界。

我不想看到你們桌上擺滿那種夜晚,叫做隔夜的所有幾個碗跟小的小的小的朔膠袋,全部在小茶几的上面叫做日光燈之下 ...美國的女孩子叫做鏡子的前面有很多的不同粉,她們用的不是日光燈! 是黃色燈的美學理論,這種美國自己境內,線以內有那種防火之人! 叫做一間一間搜 ! 

跟你們中國有點不太一樣的民主,他們美國見過世間百象、玲郎滿目,你們是說你們中國集權但是沒有真的每一塊土地掀起來的蒐? 那叫做美國 ! 你們要不要問問我,我為什麼告訴你們關於這個鏡子的前方~看好!我的照片在右邊! 我的正前方是我的浴室小小檯面 ! 我本身的化妝東西都在外面,一個小盒子長的,無印良品的~ 廁所沒有東西在裡面~ 只有牙刷跟每一次上完廁所

直接蓋起來,關起來! 這裡沒有東西叫做擺在臉上,給隔壁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