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22

清海無上師,是你們現在會看英文的意思? 需要的關係 ....

印度五百歲 ...uhm....

其實當初離五教主審核的時間最近的公眾時間是 2018-2020. 你們當初如果叫照著我說的事情,跪著趴著躺著做到,叫做發誓誓言 ...永遠離開佛教? 是這一件事情?

一眼萬年 ...其實是一張影像,永恆的演化 大概那樣 ! 

你們都說妳們看得到呀 ~~!!!

印度佛教跟中國佛教並不一樣,開場跟收徒弟最後出現,在結尾的一種『自然動作』都是不一樣~很多是有情況或是座監獄好了 ...我其實不太清楚 !! 大概知道 ~~態度惡劣 ! 

你們沒有帶過人,所以你們變成很死板~ 有自然動作不需要死板 = 中國佛教

因此印度佛教會是略高一籌 ! 不管是進來輪迴之前的演化有,或是背景有,之所以有名稱會有一千個理由,我只是懶得講 ! 

 

現在你們對上的是印度五百歲,講說五教主審核,你們是因為照片她還沒有死,所以你們喜歡那種場所,跟公眾電視,不是真的在修行,修行是以師為重,是印度五百歲 +他之上,因為就算所有東西很垃圾+ 他賠她去地獄等等等等 ....你們其實,有男的徒弟跟女的徒弟! 

我並不知道你們最後回的定義,是什麼原因叫做治病才會在那邊! 

這是一個眼睛政府的存在,會有六個眼睛叫做絕對不可能破碎 + W 兩個世界一整個水冰起來

叫做永遠不相見

猜猜,你們印度五百歲會是哪種東西,是天堂的最終回重要,還是這種緹娜風塵女子,越南小尼姑貴婦法國機場踩高跟鞋,電腦說? 越南度難者歐洲英國留學 ABC

這種東西~叫做怎麼片片碎,我說過,你們的永恆會在哪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