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22

不管你們這種事了!台灣,該你們了!

https://youtu.be/y7OreO12KPQ

美國有所謂主流媒體+我說柯南的黑色組織,那個叫作網路的: Project Camelot

他跟她後來分開,有 Project Avalon

而滿慈子之後第六位就是在 Project Avalon 上面很久很久!

我不知道你們是尋找資料還是我直接唸給你們為什麼當初那個 Inelia Benz 會一直停留在 Project Avalon 是 77, 七月七號,你們找達文西筆記

是三張業障圖表,她是一種靈媒靈異,你們越南小尼姑的教理跟業者關於出手,介入因果

那張圖= +利息=她 Inelia Benz

這是第一件事我跟你們說,手摸能量那種!


第二!那些人是記者叫做 他們跟要面談類似 Edward Snowden 的那種小孩或是成人 = whistle blower , 一邊叫做兩個記者,一邊叫做 whistle blower

這些人事物是張開嘴巴的資訊,有些關於一些背後操控世界的主宰!

他們全部叫做 alternative media. 


這個世界的語言是英文!很多詞彙其中叫做高科技你們其實直線在我的正前面,我今天就跟你們說我看了這個中文,我在這邊台灣長大,我其實知道那是真空作業,怡君的哥哥=我表哥!

這個世界會一直下去高科技、一直往上發展,來~你們先去把一件事情給辦了!在 Yoganada 之前的印度師父出來了一本書叫做 Holy Science, 很小很薄的一本關於,在電力開始靈修倒退的這一件事情,你們有個是錢,你們把這件事給辦了!

然後說

那本是不是 classify, Anna 有五教主審核資料在上面

我現在先出去,我待會在照給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