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22

第三隻零檢(摩特車黑灰金屬朔膠前面!)男的帶眼睛+右手 (台語 123 都會!)Taiwanese are local language. Not Japanese. They have only sounds, not words language, Sound 台語

類似照片,警察在我的正前方

三張陳時中票,相信我,當我有希望的瞬間,包括他都會死得跟電視上擔保一摸一樣!慘死!肖吸喔!不想自己走出來的永恆~~呀!那女的可能是國民黨?你們是工作鑑別,自由意識!?



西利ㄟ

我靠,討母康康~~鄧來?

我ㄟ?

砸經波、ㄐㄧㄚ崩來?

You c …

I usually bomb …enough human and killing 9 generation on 5 Lords reviews meaning scoop the eyes ball +5 sense…there are meritorious on it.

你們不想更改政策 you don’t want to change the policy

那就是我變成你們的意思 then that will be me becoming you

知道怎麼變成同一體呢? know how to become oneness?



那是吳怡農還是 埃本?不是蔣萬安?我看看那張票,蔣萬安跟吳怡農是雙胞胎?我好像自少記得他們不是同一個…政黨!姓氏~~原來你們政治裡面是自己進去畫票的?

政治極端不是你們的工作!?

 https://youtu.be/MalF0C3d4k0 同意體呀!


和尚

商店類似便利商店郭登峰長相女的 Sojiro ,半腰鞠躬?日本人

不是真的集會大概!

看起來年輕的都是!喔~而且全數需要帶眼睛!這世代我叫做瞎子,我忘了告訴你們~

雜波經哪,西娃ㄟ吳怡農

Last 2 days …on! YouTub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