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22

我不是安貧樂道的東西,我不知道方向跟發生什麼事情,我會本能暫停到我知道要做什麼!每種事情有每種事情應該做的辦法!

不要再講啦!巴巴基~


銀行不能是負的,沒有學生貸款做投資,我本資可以是零,但沒負的說旁邊有剩的?我一輩子是我媽給零之上,我絕對沒有過零負的,我不喜歡聽到知道想到!

旅行跟上帝的 universal law ,是說金錢給迷信?不是!有錢就花?不是

我不知道你們在講什麼,這建設可以少風,鳥跟大地可以無憂無慮!做建設我只相信!

什麼是旅行跟上帝的 金錢來源的 source? 是說天上自然掉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