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2

那我安娜應該是?

半仙?應該講的類似是玉皇大帝,因為商殃的傳奇附近

叫做封神榜!





玉皇大帝會長我這種樣子嗎 ?

國民黨會知道我這東西是不是真的 +電影的所有 sequence,意思投資者再這一開場,他們一定會在裡面一到一千! 所謂電影到底在講個什麼,最知道後面怎麼了,應該是他們,因為電視是所謂 Classify 資料,你如果做這種事情,整個電視電影沒有消失的瞬間,就不是人為 ! 

台灣是民主

跟美國是關 ! 關電視電影 + 監獄 ! 


那沒有關電視電影的原因? 

可以可能是當初有一個協議 ~在第六隻 滿慈子隔壁 ~誰的哪個下面小孫女 爺爺的上面是總統 ! 就是那個總統簽署的協議裡面是不是有這項 ! 


謠言是聽說電影可能是真的,但是從來在所有謠言之中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在 2013開車別人演講的時候,我親自去問道的 ! 他是去 UN 演講的 ! 

如果當初滿慈子沒有去監獄~只是沒有口才,那個人會是他的同學,但是除了他之外,所有人在 花千骨,除了他之外,他的名字叫做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