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22

來~尊上講故事關於一個排球隊的從前 ...郭登峰與徐欣怡是配對 ! 但是宜蘭跟這我看看名字 ...

隊長叫做葉芳婷跟 金牛座 (我班上翹課的), 郁盈,等一下 ! 姓什麼 有三個哥哥在板橋

像緹娜 city bank Director 有三個男的

自己生了三個跟日本女孩 ....律師 ! 分分又離離的玩法 ! 


所有人需要電話號碼嗎 ?

 

做球手 傅依婷 011-886-2 -287-3310

徐心瀅,  知道中山對面現在叫做什麼在地表上 ? 2-2591-5262 


金牛座 胡郁盈原來跟 Erin 猴子的名字一樣!

2-256-4351

劉怡蘭

2691-0773

郭登峰

2-2532-4703

0920-786-739

除了書記 叫做吳巧如電話沒有 ~太肥了!


這台大教授已經講了千百次....不需要了!

我幹嘛去台大呢,給我心煩 ...我還沒黏完,這些東西我都不需要了 ! 我只需要台大如果他們哈佛把我的錢用完的關係 ....


這烈火如歌叫做病入膏肓,知道這種新鮮人在大學畢業的時候叫做最閃亮 ...是真的!!! 但是 20 年過去了,又尤其是女孩子。

記得我曾經說過一件關於想成功像說 Hailey 永遠搆不到的禱告 ...原本 ?!

因為當人以為跟自然不知道,突然所有能量扶持的瞬間,就全部碎碎掉,這麼多人沒有看到 ! 什麼叫做瞬間!  沒有看到郭董的法案? 我寫的都是英文~

台灣是民主,意思是說如果妳們沒有存錢,是零包括,沒有負債,你們沒有地方住,你們會睡在地上台北車站。我現在才知道,人是負債在流浪 ...不是在零的狀態。

人玩了 20 年的心悸動,交替

你們知道特斯拉為什麼跟愛迪生不一樣的發明? 一個叫做 AC 特斯拉,一個是 DC 愛迪生

Alternative Current (AC 特斯拉)

轉展反覆~我看的倒都煩,亞洲女生就是瘋子,我跟所有 194 國家講過。因為我同學都是白種人....

沒完沒了 ! 


你們不想走系統制,像埃本,因為你們需要金錢,就算早死你們也願意,那就跟著你們認為,記得以後寫書的時候,記得他的弟弟叫做 ETR,他們的上面是古代的碩士 ! 那個人的年代~~賣掉的那個老人 ! 

台灣現在大學普及 ...我也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可以不去大學呢? 再去美國留個學呀 ~


這高中很重要叫做『絕對發現因為您回來了的遊戲 ....』最好到此為止 ~~ 阿滴 ! 什麼垃圾的藝術大學 ! 

Twlight 叫做每一年重覆,這中山小吃街去沒? 如果你們台灣 Youtube 在故意完這種你們心情的遊戲非常重要,叫做我看不倒的那張學歷的紙,再繼續下面五年十年的開場 ....

yeah???~~~~~~爺...知道發音 !!!

 

我的指標叫做文明人紙會往上走,如果有一絲絲,一丁點叫做,不小心,尊上之所有到處都有存在的感覺 ..不會有一絲絲的永恆,我曾經寫過的英文,我一樣可以翻著倒中文

鹽~簡稱鹽巴 !!

是金屬類跟氣體邊合成,這組成叫做 Ionic 意思就是在溶解下,知道鹽巴溶解湯、煮好康?

記得我剛剛寫了什麼,叫做永遠你們會記得上帝,跟你們清海的作風可不是用嘴巴念念而已,懂沒?

這材料系可以講出來的東西,絕對是 食、衣、住、行

恨要跟著記憶一樣記著,在不久的將來,因為時間..你們根本就不知道哪種是黑傑克 ...時間跟生命力,又尤其你們特別吃香喝辣,不是被看到就是自己家裡好好吃,無一倚靠!

知道我尊上可以說出來所有酸跟恨到永恆的事情? 記得,走路的風、雲、霧、雨

『希望上帝與你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