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2

所以台灣選局現在知道是誰? 我說九合一之前? ~要聽故事還是? 自己看笑傲江湖 36 之前之後 ? 蜂擁而上?

那你們聽說的是不是跟我一樣看到同樣的新聞? 關於陳時中的對象是誰?

是松德的副院長,,是一個女的,跟笑傲江湖 36 的那個女的一樣漂亮 ! 而且是醫生 ~在男孩子世界有女生是經濟獨立都很美 !!不是那樣?

但是這個故事你們看了 36 幾遍 ? 

你們覺得他們在講一個關於什麼故事 ? 關於鴻凱如果他的媽媽嫁給我姑姑的前夫,他就會變成長廣王的故事跟他的姐姐在醫院過來看他 ! 第一集,叫做陸真傳奇,你們不是很喜歡鬧事,要聽故事? 

在現實裏面,姑丈其實只是街上的一個專業人員,他跟炳輝的位置差不多~ 因為是W 兩個世界,關於國民黨的一個事實,通常我們自己長大也並不會知道 ! 所以我講我自己說的...關於電視跟這個女的,是松德的醫師 ! 

因為我跟鴻凱是同一個階梯的,他只是小我三歲! 他非常高大! 他中文很會講話,類似西門 ~!  鴻凱本身他媽的是跟他爸分開,是有關一些附近的日本商圈的人類,詳細他什麼都沒有真的講過,他貼的可能是他的爸爸 ! 他媽的是在台中,他爸的可能有關係在台北,但是我也不清楚他在台北要過多久,他爸可能什麼都不想要,所以是他跟他媽的! 

在這個故事裡面,她不可能跟我姑丈,因為我姑丈結婚又生了幾個小孩除了本身的 Weasley

而方方雖然是種垃圾東西,但是是烈火如歌的角色。

而這笑傲江湖的故事,你們要自己重看還是自己幻想背後的歷史辛史?


世界上的商人是一種循環、職業是一種選擇,但是終生職的那種角色並不多 !所以我說妳們女孩子投靠中國的陸委會的那種階梯,某種人的出場 ! 上校之上 ....這有很多那種同一個階梯的人嗎 ?

因為如果你們沒有變成美國,你們會變成跟台灣一樣~~每一次都在軍演! 意思就是永恆的四個驢子~~煮菜、跟賢慧+待在家裡 ! 不是美國那種四個珍珠奶茶,那會是一個跟著軍人走 =有食物跟水跟糖。

糖跟鹽巴 ! 

這些事情如果有一天中國真的很自主,台灣還是中間夾著的哈巴狗,女孩還是要制度化叫做煮四個爐子,要看美國跟中國臉色,意思就是女生要對男孩子低頭一點,因為這種環境,並不是你們說哪個吃強怕弱,只是一個情況長那樣! 

你們變成無法無天的意思!

好~乖,自己去看電視 ! 

鴻凱的媽媽長的什麼樣子? 

... 跟她一樣漂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