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22

你們不會剛好跟我 UB 他們的年紀相同,在四十歲,他們 38 歲 .... ( All of your Taiwanese or ABC are not happening to be 40 -2= 38, to be 39 already? 40?)

喔~ 意思就是你們把美國那一套叫做無限約會手冊用在亞洲經融體系? 那如果你們說你們其實沒有愛上那個男的之後的每一個禮拜之後的三個月,你們因為愛上,腦袋可以運用在工作上面? 我曾經聽說可憐的女孩,在高階的必須放棄戀愛,因為她們知道她們自己,但是為了錢,她們必須要維持智商,這一件事情 ...

你們是有儲蓄還是跟美國一樣,不會有個哪個新加坡黏在這邊叫做,跟中國還是台灣有關的吧 ? 

這個年齡層的?那我講的都是英文的每一句廢話叫做,我其實沒有覺得美國百種人的男孩子就是維妙維肖的一直測試約會?你們是講相親還是約會?

那個愛在屋簷下是他真的相親,哥哥的 26 ,Austin 他媽的! 我其實不知道在講個什麼,我很混亂看到這種常常講的很奇怪的事情!  相親對象是一個馬的醫生,哪個馬的醫生? 

動物醫生在美國是一種字詞語,馬個醫生? 


你們見過我男朋友很老?在 80 90 年代他剛離婚,尋找,有一天網路世界的到來,他來到了 2005 這個時間,就是他找了 250 女的在那種軟體設定配對,是美國公司那種配對,自由照片~~~ 250 的女的猜猜~多少人的正面照叫做『絕對不是下半身』

這是第一,要不要猜第二? 大部分都有結婚有房子,他去的時候是一天三個美國開車直接到達的房子,一整個房子,不是我 UB 州立大學還在租房子的女孩子,只是沒有小孩,在時空之下,我前男朋友那些配對,的小孩也長大了! 

第三,當初在 90 年代有一種不是網路開發之前的行銷對策,在美國,你們要去大飯店,是一種聚合式,真正那種出現的有錢的老女人 + 其他種女孩子,你們會看到胖的! 

第四,通常在尋覓的那種人,會詢問你的職業未來在哪裡叫做 options, 他跟他大姊有那種每一個月叫做什麼,退休式公職類似人員! 你們一直在跟我抗起來,為什麼公職人員不是職業 ! 我很煩 ...管我想幹嘛 ! 


我覺得你們賺錢,真的賺錢比較好,你們好像也不是我 UB的,只有他們被分開,我以前台灣沒有認識太多,四十歲之後沒有什麼太多的選項叫做職業 ! 你們職業會必須讓給小孩呀 ! 他們才剛畢業!

 

你們現在是講哪種現實? 金錢還是那個相親? 那個人是講 Austin 是ADD找他媽的吧? 家慶的年紀是講 Leo 吧 ?  我根本就不知道在講什麼 ...

講性有關的話 ... 你們是曾經有男朋友還是最近開始回想人老的時候七十歲有那種徵召叫做回想,是一種腦袋短路,意思就是哪種男朋友? 一個月三個月一年? 三年? 還是斷斷續續?

你們是想說你們以後是自由之人的關係吧 ? 是算哪一年? 頭髮還是癌症? 你們確定哪種男孩子叫做跟你們代溝的可能性最高? 叫做精心打算? 

喔~ 叫做我看什麼個電視 ...

你們如果不曾經做過那種事情,就是哪種男朋友都算,叫做第一個會知道的下場 ...的每一個後面,你們沒有過身體接觸包括親來親去叫做公眾便紐 ....

你們在某個時間就不可能有身體的『伸展性』叫做身體柔軟度,在中文有一種醫學詞,卡住叫做什麼拉到,骨經脈什麼的...在美國沒有那種詞彙,閃到喲! 

有些東西幻想可以,真正在人生,其實不需要那麼複雜,你們非常骯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