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頭髮...白色的蝴蝶結從後面~下面..這種謙虛跟自己吞口水~知道什麼是眼鏡框也是美學的『不需要呢?』

告訴我,哪一個位置~天下無奇不大,無奇不有~你們只需要感發出聲音~什麼都有,只是一個你們說你們需要的一個位置~而這個位置是說你們知道你們禱告虔誠的信念,一直都會知道的,但是你們只是說位置,你們沒有說自己的錯多久吧?

這遊戲叫做無奇不有

準備好就開始! 

1) 這某種化妝水到皮膚的早晨跟晚上 .....是眼鏡要下來之前呀 !

2) 這一瓶一瓶的東西要放在旅行的小包包

3) 手,觸摸的瞬間是冰冷的~大陸是冷的呀 !

4) 這空氣~只是一種白色的牆壁顏色是一種自尊,是有點無聊,來說 "啦!"

5) 這鏡子跟自己可以看到的距離~是你看到你自己對比的顏色

6) 是嗎?  

7) 這會用法律的準備

8) 準備好的後備條件,開始呀 ! 

9) 你覺得劉佩的後路在哪裡? 我說他自己想過準備過的

10) 你覺得他好看嗎 ? 他希望知道他是那種嗎 ?

11) 高科技是我~開始連環照 101 張片 , system upload, I cannot hear you

12) International court or Medical Board Freedom Act!  

13) 這種叫做帶眼睛的肥下八,只有是支持者不是狗的死亡~叫做不小心,你們是真的需要信仰的,這每一天你們心情跟我的心情 苦命鴛鴦~男孩子如果知道

14) 畢竟王者之道 ...都是不惜代價呀 ! 

15) 來~我尊上告訴你們張開嘴巴說: 是美國、跟俄羅斯叫我做的,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s_8KrT9t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