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他們?找張開嘴巴說話的女孩子... 不是你們,是你們的支持者。不是...是找朋友

有些人是政治極端認識的! 有~很喜歡政治的! 女孩子在某些規範之下 ...很奇怪! 

但是在某些地方,有些男孩子會跟著無聊,對! 有很多會找女孩子,我再講 50 個地點! 你們自己也不可能撐一整年~~~會開口說話的女生,你們自己很喜歡他們還是? 不是自己的支持者? 

那種會昏倒的,當然不是 ! 通常女孩子不敢出現在街上,叫做有點...某種曾度的積極性,很多南孩子我會告訴你們,台灣這種誇張的事情,如果他們問我,是真的! 

男孩子想要找女孩子! 那一件事情是真的! 但是,如果失敗,通常你們不是男孩子的關係,他們聽到" NO" 的次數是自己主動的行動問題,他們會一直找女孩子,不是專情的問題,是真的去找女的! 

女孩子因為不是主動型的,男孩子的態度我會告訴你們,他們常常就是那種如果失敗,在站起來繼續追其他女孩子,是真的,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叫做不夠專情,而且從來不停止的! 

女孩子沒有真的那麼主動派,很多男孩子會跟金錢類似有關,但是,我講的是找女生,找機會當然會,我在講相處的女孩子! 去問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