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

我剛剛快睡著,所以現在我在睡覺?我要上告擺著!

有人認為俄羅斯有一隻小的, they think Russia has a young boy 

我說是魔戒,我從來就沒有同意去燒東西變成哈利珀特的一個緣,簡直瘋子瘋狂!他們講抗爭,我以為我聽說是講人民自由福利,這所有事情我今天講的,我從來就沒有答應,更沒有同意,挑釁俄羅斯跟中國的瞬間,叫做一個緣,非常噁心的瘋子!

W 兩個世界叫做先甩了一個巴掌+1

個吻,故事結束!台灣發音是非常英俊瀟灑到,俄羅斯不知道為什麼會南下!最後有一個

魔戒

瘋子瘋子瘋子!

第一,我從來就沒有命令習近平,更不可能講選美+人民智商他活動,第一夫人的意思,你們要說其實是針對他,法國革命的意思,我說了是一巴掌,我一輩子都是女的,我沒有見過那種事情,但是我非常非常確定,中國自己電視,我看左邊中國,右邊美國🇺🇸,兩個 monitor 

我直接告訴你們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有人一直有一巴掌的幻想

11 26 11 27 11 28

我直接聲明我的權利,你們前面跟後面法院玩花樣,你們去死了就可以了!你們需要等的時間叫做,這些年~~霍建華的歌大概,你們每行每寫,我不在乎你們自由在中國鬧!我說永恆滾就永恆去死就可以了,至於你們算好的日期,你們已經準備好的花樣,法院要本身問過我,我說永遠不可能,真愛和沈默的眼淚,你們的那一年的那張紙!我說 N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