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緹娜在國外上課時候因為要去表演音樂,她本身英文不好,沒有什麼同學、社團,我跟她弟弟有很多同學~我其實最後沒有在國外真的上過叫做『中國歷史如何建言』,建設性的講話~大聲!

這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 ...我先說! 

還有,我本身不是男孩子那種形態,不是亞洲也不是外國,但是外國人絕對絕對不可以做出那種事情,你們中國有一天在某種文化之下,對外開發之後,他們男孩子可以再也不需要忍受,在你們自己的理想、跟準備,還是某個目標,叫做內外因應,吃里扒外,等等等

最後的結尾很多都是『個人因素』

我會說都是個人因素,最後的故事結局。你們這種公種政治玩法,一定需要男孩子,但是如果我說這絕對會是內鬨的個人因素,絕對是你們直接郭了一巴掌,常常。

我只是沒有講成中文以前,常常發生,我一個字都沒有說的那個人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個字都沒有說!  

是女孩子有非常非常誇張的宏觀~我講了非常非常久的英文! 我不想再翻成中文了 !  不想垮台就自己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