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22

我待會在躺著,我最近講一些男生女生常常,像說月經,或是一些男孩子笑兩秒,他們兩個小時不需要活了

這有些事情男孩子有犯罪,那把錯的搬開

一個男孩子跟一個沒有背景的女孩子,我當初就什麼都沒有呀!你們女生出去玩約會,你們去十次那種每一個不到三個月或是一年,這永恆的愛,你們會把你們的心割的很裂,你們是要說男生選擇是現實派叫做金錢有關,大部分男生講沒有背景的

還是你們要說你們拋棄男生十次其實?所以不是每一個男孩子拋棄你的意思,是這樣嗎?


月經跟食物費

我應該自己翻譯嗎?冷熱水洗洗洗!食物如果一半界內女孩子不需要吃,那一半食物搬到?

動物或是你旁邊你想說的真愛!!


整齊跟清潔

我會講什麼?家裡我常常看到很恐怖的事情,我以前,我曾經、我以為你們立法委員


工作跟智商、情緒指數叫做 EQ

我說正常不是犯罪的男孩子!!

你培養一個,有時候是沒智商的,或是受傷的,就一個人好好養好養快樂?他一輩子也許很辛苦,你們因為並不知道男孩子不說話,在一些演化之下,你們如果開星際,你們是不是不是覺得自己很美?

男孩子有些一輩子都是安安靜靜工作的,你們不想一對一珍惜調養,希望那種垃圾有一天成長

智商、生命力、快樂層度、擔心層度、解釋清楚每一件事情?

手機寫呀!現在通訊講清楚呀!真的快死了就說一聲呀!砸彗星、中毒咳瘦一千次

我跟他說『好了, 我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