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22

清身體,我有教過你們這種事情嗎 ? 你們自己去看,要知道,有一天因為你們真的去清身體,這種清法叫做『古代有關』,這基本人身抱括氣學之後,又尤其是女孩子,你們有胸部,呼吸~~~不夠就沒有新陳代謝 + 牙齒

這種情況,女孩子吃下去的東西會跟我一樣! 因為第一我忙,第二我只能靠流質,這任何 7-11 雖然餃子是 30 台幣沒有很貴,你們也沒有那麼吝嗇,但是我告訴你們,我一兩餐在外面叫做我下面一個月就不用吃東西...非常離譜 ! + 一個泡麵

你們以為我吃很多東西叫做胖起來,你們吃下去非常恐怖的東西叫做你們到底肥再哪裡? 有胖,但是你們身體很疲累,你們吃的非常恐怖的多,又尤其是在台北,你們哪裡存錢? 有一個台北的那種賣房子的人說,就在你們新聞的上面,如果你們一年沒有 20 萬台幣存著,你們是南部上來,你們最好回家,大多數可以買房子在台北只有醫生或是律師 ! 

那你們怎麼不去做一點正常的事情? 叫做為什麼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