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22

你們有錢有勢有利益~怎麼不去國外把英文給學好呢? 未來在哪個方向?

這時間的兩端是你們已為還是自然不知道? 當初我是高三那個前後點,突然被告知去美國,叫做突然,州立,就是你們現在看到一堆白種男孩子叫做完全沒有用的! 

以後要幫這蔣萬安 + 吳儀農把他們國外跟我弟弟的同學拉到他們旁邊 = 講英文!!!

唉~當初如果叫做有錢...我其實在國外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就是躺著休息跟做麵包,好不容易大學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我英文有點耳濡目染~高三是很死板的英文開始 ...之前有那種日常會話,有! 但是不是你們台灣正統的所有 補習 + 奮發向上~我現在講出來的英文有點像你們的中文

= 古文 ! 叫做古英文 

罵人的時候我已經無法自拔的狀態! 

你們最好找到你們資源就趕快,去美國,每一天不要浪費時間只要把這英文講到非常好,幫助你們爸媽,不要說我對妳們有什麼期許,就做到我說的這每一個字,現在馬上,有一天你們會知道什麼叫做值得跟不值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