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 ♬ 要配角很多才會有下一個配角的開始叫做互相~要我說嗎 ~那你們自己安排誰是下一個,她之後 ♬ ♬

要不要先問問我呢? 銀行的自由運動~~~歐洲嗎 ?

主角跟配叫~~~~

"My liquid~~~~dream~~~~uh uh uh.....mix up the destiny the child..... Jackson smile"

不懂英文吧 ?~~呵呵!

♬  都是要互相出賣,才是有利益價值嘛~~所以配角又不是我選的~誰願意呢! 不就是帶班呢? 

見過柯南的每一個毀吧 ? 

都是在最後的下沉眼神喔~睜大眼睛呀 !!! 叫做瞬間聆聽

教理,叫做方方那種 領教歷史學台灣 Youtuber

領教、彼此彼此、領教,我其實

要一個自一個字念出來的感覺感觸趕趕趕趕受,那不是誰會知道,這到底是在念了什麼呢?  你不知道那一定是我不知道呀 ! 

 不是嗎 ?

這種感覺相當的~~身體觸摸一下倆的手臂,叫做每一個夜晚他人的模趁

知道什麼是相抱~但是後面抱?

鏡子要會用呀 ! 

夜晚省燈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