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我以前見過那種博士類似,中國的男孩子,看起來就是一般正常的人長相,講話正正常常

意思跟台灣男孩子亞洲的,日本、新加坡,應該是考過一樣的考試,聽說讀寫! 

我去中國2010 世博~你們很多人是女孩子帶椅子~大太陽底下~你們戴眼鏡?! 

頭髮綁在馬尾之下? 下面~肩膀的後面? 是嗎? 因為小孩通常是牽在太太的手上,我的記憶...沒有對上你們中國的男孩子~應該也是跟女的長的差不多!

你們工廠很小~都是有衣服跟書包的意思~假設叫做工作正常! 

這會是我的評論


尊上我的時間,我會先說因為 ... 這花千骨,如果我尊上是活很久,這會是以後說前面 20 年跟後面 20 年在我的時間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但是你們女孩子,如果從基層開始~頭髮

我見過! 

基層是說 ...反正就是某種基層的工作,你們有壓力而且吃很辣的食物~你們確定這 20 年...你們會以為大概你們政府都是在傷害你們的,我說了~對我尊上的時間在未來的某一天定義,前面 20 年後再後面 20 年時沒有太大的變動~因為我的時間! 

因此在最後的審核 ... 因為我尊上做的到的時間,這種拉縮性~我可以等中國 ! 我知道妳們長什麼樣子其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