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我現在在看新聞~我有看中文頻視,還有這些小孩長的都很奇怪,中國不是一天到晚打壓人的嗎 ? 有一個清華教授 (女的)會在微博發文

微博是類似臉書,意思就是他們的網路行事,他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且他們說是政府~他們是不是很想去死呀 ! ? 而且我在新聞上看到這麼藝人、還是什麼什麼有名的,然後發文

發文之後就會響應,然後就...好像大陸網路世界就是你們張開嘴巴講話,他們就真的張開嘴巴講話,他們不知道中國沒有言論自由? 我其實給大陸錢、土地呀 ! 我不能真的把我自己弄不見 ...投資可以,其他可能不行! 

你們沒有覺得要有點氣息,關於你們為什麼去大學? 端莊儒雅?

女孩子的那種不是大聲小叫,抗議有需要大聲小叫? 

中國教授又尤其是女的,通常職業是非常非常非常難的抵達那個位置,怎麼會去這種叫做自己的自由言論? 中國是共產制度,怎麼會有人大聲小叫? 你們發出一個聲音他們自己是可以把你們弄死吧 ?

而且是滿篇滿牆的網路世界?! 這真的很誇張,是不是自己講到太興奮? 如果講國外的那種有點氣質的女孩子,你們想抗議,站著就可以呀 ! 你們有種非常恐怖的....



中國職業只講學歷是吧 ? 真的會開口說話的女的並不多叫做流利! 我的意思是臉皮,就是長相! 中國文化有道....最近不是都改成基督教? 佛教叫做不能鑑別你們皮膚上的長相,我覺得你們非常誇張,男孩子我曾經說,就算演戲,就算是台詞,你們可以說放棄工作,也不可以被男生自己看到的某種謝斯底里的演技。

我沒有覺得男孩子是那種好像你們講的 ....我在的位置跟我以前以後再台灣的未來,原本都是南孩子,我會直接跟你們說,男孩子跟你們女的這種 ....

我其實已經講不出來話了! 你們是不是從來沒有跟男孩子講過話? 多久? 我在英文講過,我說妳們一輩子有沒有跟男孩子去吃飯,然後有點約會,在美國約會之後的那個字是南孩子問妳們,你們要不要交往,然後再一起一年到十年那種! 

我在英文講,我說妳們要做到那種很長的時間,在張開嘴巴說話! 會比較好~

你們如果做出這種事情,我說如果自己演戲演的太快樂,你們其實很緊張,只要出門聞到空氣就很緊張,你們會直接出局!

男孩子其實自己有鑑別心,你們女孩子最好把我講的所有英文全部看了! 有時候才會我中文重複千次百次的打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