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警察其實不知道你們到底在敢嘛,教授只是其中一個校園,你們分散是 50

你們的站得住腳的最後章節是,海外人士還是境內人士,會走得住腳是法院問題,你們試試看,但是因為是分散消息,沒有知道正確位置你們在說誰是主要,一整排我說

一整排~~~!!!!!上面都是主角 + 配角

下面其實我說是配角,但是台上一整台是主角 + 配角

你們想說的是 Elon Musk 他絕對絕對不可能,你們想要去套任何電視裡裡面

1. 習近平

2. 我= 尊上

3. Elon Musk

這絕對是智商在零的,共產就是說永遠不可能,你們一定要壓迫人權說是電視上說的,這絕對是有自由意識的,等你們自己 finish,你們自己去找人說清楚,你們最後的站腳,是背後藏的哪一張紙! 

我現在就可以直接跟三峽兩岸說,我要兩年,因為有人用花千骨套圈圈,如果你們確定是永永遠遠不可能是自由意識,至紹一丁點自由,我的人權,我直接說是永生永世不可能! 不需要跟我玩套圈圈! 我沒有答應他還是他,我從來沒有說過他們是圈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