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22

小鬼小和尚~來一下! 你們知道美國大學其實有所謂的 Student Althelets 的 program, 知道是呷咪? 那種拿獎學金的運動型的選手!

但是尊上我跟迪恩並不是那個 program,但是這電視一直出現迪恩這個英文單字

你們寫 Dean and Ding

Ding Ding Ding 就是你們按飯店櫃台那種聲音知道是哪一個? 叫做 "叮叮叮"

迪恩是 冰上曲棍球 ~ 有 ! 他帶我去看過

我是排球

但是我們其實根本不知道我們是上場球員 ! 我的那一年個高中有隊形排練,通常只有北一女是保送生!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一件事情,因為學姊他們並沒有那種隊形排練,最重的那個位置是做球,我尊上的那個跑位置,因為你們是男孩子應該知道你們跳曜並不是問題,是你們站在哪邊跳躍的問題,是看我心情嗎 ? 只有三個位置! 

但是坐球手只有兩個~一般排球常識會有! 

上場的那一個 event 

其實就是你們中國最近的冬天奧運! 是奧運~ 所有選手準備,因為戰爭時期,尤其是奧運! 記得尊上說的! 

因為很多人應該是不知道,變體型了!  

你們要幫尊上做一件事情,你們最近看過的那個新聞記者叫做 press conference 意思只有邀請記者的那個部分有你們最新的,機器人那一件事情! 我的新聞記者的那個  ID,其他事情就簡單呀 !



收藏品意思你們看過 國家寶藏第一集?

Collections? Do you see National Treasure the First movie?

那個買地圖的那一個紀念品位置就是 Archive, archivist.....可以待呀 !

It says the lunch tickets, the dinner tickets.  That is a souvenir shop!

像說你們看電影,只會想到你們可以做到的~但是如果是反派的那個人,那你們要怎麼進入的問題呀 ? ! 腦袋要用想的! 


如果尊上知道~~~知道有後備球員的事情,我跟本就不會去管那個 ET  2014 搞中毒 花千骨這種事情 2015 ! 運動選手真正上場的很多錢住在大房子的那種,那我幹嘛 還要去弄個工作的意思? 給我自己找麻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