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22

那個人的名字剛好叫做 Lee 不是我安娜這邊的 Lee 天王星~我跟那個 Lee 是大學教有機化學的~變成教育界的美少女戰士 ...

你其實可以直接跟那個台灣 Lee 說: 你要去做監獄,會對你直接放棄~從來就不在乎你這一個人! 您多高!!!! 

Lee 在我 安娜的 Linkedin 旁邊有個迪恩呀 ! 就是你踩的很爽的賈斯汀的故事,不是在講故事,就是在講迪恩~你不是選好 33 ? 那就是我家迪恩,我們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在 UB

Carried on.

是美國 classified 內容,迪恩他死在 Big Hero 6

有個波斯人很矮的女孩子就是叫做 Hera 但是最近這 NASA 旁邊有個歐洲的 ESA 不是  Elsa 就是跟尊上吵他們有 Hera 不是人名 ! 但是我尊上地表上有 MD 那個叫做 Medical Boards 東西卡了 

6+1MD跟 4+1 MD在 Adam 他全家+ Hailey 他爸的 MD

通通卡在 Mummy (1999) 你們不是在看埃及的赤河魅影是兩邊的哪一邊的上面共業叫做純血呢?

這 Mummy 就是 Hailey 他爸卡在我家強納生跟Tamang 9/2 跟李維生日一樣的槍對槍 ! 

這一個吻的男朋友就是 Stephen Tamang MD South Dakoda

李維也有一個吻呀 ! 在 Nancy Meyer的女兒就是跟 Hailey 名字一樣 ! 叫做 Hallie ! 有一部作品叫做四十歲在家吧 ! 不想看看嗎 ? 她當初 26 2014,我做尊上之前呀 !

為什麼通通卡在地表上面? 因為MD 就是有那種 indicator lights on 這包括 Jason小郭 MD 和 Henry MD.

這些 MD 大概要一直念到 GPA 過吧 ~這弄不完的地表大家混亂再一起,畢竟以前尊上是 UB 的資優班呀 ! 多少人過我也不清楚 ~考到過的那一天吧 ! 才會是偶然發現的一天~神奇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