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22

你們是在想電影的事情? 哥倫比亞海盜跟銀行的錢的事情 ...銀行在中小事業是貸款,但是在兒童百科,那些有一些介紹 ! 是說你們很在乎錢? 尊上沒有去做那種很高檔的事情所以上億的那種錢沒有 ... ...

我好像常常看電視沒有,comment 的那一種。

經融業,真正有點啟發的那種,穩定的收入,+理財方案的某種特質,假設是銀行裡面的人員,那是因為他們有一邊的天份,所以去做那種職業,這會是你們去忌妒的嗎 ? 你們人生沒有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嗎 ? 就是直覺性,喜歡去的哪個領域?

當警察有時候這種地檢署、或是檢察官、法官,立法職員講正統事情,不是上億誰 14 人被帶補,你們很相信他們 14 人在真實生活裡面,那其實是錯的! 

有些所謂銀行倒閉自己公司中文叫做什麼...破產,然後你們說這種億萬富翁的故事啟發,一次一次中華民國革命那種 ...

第一 我訓練人不是拿去給你們倒會的...

第二 那種人生很多是走捷徑的

第三 經融業很多都是突然沒有錢,那就是叫做走捷徑! 

第四 你們最糟糕的啟發是從小,你們真的會去買一種很昂貴的吹風機 ! 我在電視上可以看得到,一個人的人生從小你們學會不是每一分錢拿去幹嘛 ? 賭博自己的人生,基礎教育叫做智商! 

你們因為那種從小的習慣,那種情況你們真正在這個整個事情下的唯一問題,都是你們從小的經容概念,是銀行問題對,是赤字問題 ! 而且是你們人生真正的問題。

如果妳會整理你們自己的思緒,不再買垃圾的東西的上面,學點自己的醫藥學,你們大概不知道尊上是中毒的那一個,前幾天最嚴重。可是尊上我 23 就開始走這一條路叫做買自己需要的東西給身體,你們現在要講到基督教這本書

這本書在四大宗教下,只有你們是有基督徒有那本時間到的書! 懂嗎 ~?!

世界上我認為你們政府不會真的去餓死你們,但是你們其實沒有在做正確的事情,是銀行,對! 但是,我沒有覺得你們在以為  和  自然不知道的情況之下,去幹嘛 ~~這個電影,叫做哥倫比亞海盜 ! 

人最好做正常事情,我還是講同樣的事情。

 

聖經叫做 temple of God 就是你們的人身 !

你們大概不看英文或是也不是這個領域的人,所以我有時候講一下...

1) 尊上在你們的年紀的時候,在很早以前,大約在大學剛畢業的瞬間開始,所以改變飲食

你們是正常飲食

2) 尊上跟你們一樣拿的都是沒有錢錢的小工作,尊上還完所有學貸

你們也是小小錢工作,可能有投資,你們沒有還你們的學貸

3) 尊上小小的錢從來就是朋友在零,幫一點男朋友錢叫做我住他家 + 花在我自己的藥錢

你們是絕對不會幫助你們的男朋友叫做養小白臉+你們絕對沒有醫藥錢!


從那個一樣的時間分期,你們其實根本沒有開始,懂嗎 ?


你們是不是沒有聽懂尊上想跟妳們講什麼?? 你們的人身在一個很誇張的情況之下,因為你們很喜歡這種甜食,甜的飲料。

每個時間很重要,你們是講趕快賺錢很重要,但是你們自己的健康這種事情,沒有很重要??? 

學點、聽點、記得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