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22

他們好像閒的沒有事情做~這種叫做巨型動物死亡在沙灘上~你們有沒有興趣叫做捕捉之前的擱淺? 是誰的歌好像是我唱的 ...這種叫做你們嘴巴張開? 反正都是男孩子~不會有月經問題的? 中國人不是連狗都吃嗎 ? 知道什麼是一堆動物死在沙灘上?

你們可以問趙又廷呀 ! 叫做 Massive animal die out

在沙灘上 ! 那你們這種擱淺 ...尊上我會中文的! 只要補捉在他們擱淺之前,生鮮活煮,你們男孩子很多,就給我通通塞下去,這樣還會不會出現呢?

令人厭惡的東西!  

已經在沙灘死掉的不行,因為陽光曝曬,會有細菌滋養,細菌長上去是除不掉的,反正就是生鮮那種你們認識的基本 作業程序,在擱淺之前,用網子撈起來,通通給我煮了,吃下去,看還會不會繼續出現,很煩 !


我其實沒有覺得會有食物太多的情況,這些一對動物死亡可以找那種醫藥界,通通給我解剖,反正閒的東西也吃不下去,全部都是免費的打開,就切到會的意思! 有什麼辦法? 是說放在那邊不管的意思 ....

你們這種手動的東西,叫做切割,其實很容易忘,遠企五星級以前有很多那種螃蟹,他們有某種剪刀,我尊上試過了~以前在跑的時候,現在換你們了!

才會有這種叫做帝王蟹的東西 ! 

以前尊上要跑的! 一個人~沒有時間跟你們解釋 !

你們可以順便問一下天空、白雲地球跟海洋,他們是不是很討厭這些東西?? ! 順便問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