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22

我看到滴妹跟一個中年男子~狠狠被警察拖地板~掙扎無暇! 那種畫面 + 蔣萬安+ 郭登峰

Melinda

Justin Timberlake

Joey Faton

Eben?

Lalla

非常好看的樣子叫做腳不斷的掙扎,政治獻金跟銀行有沒有關? 這些鳥不知道在講個什麼東西,他們很喜歡去黏銀行~但是我的工作跟銀行好像沒有什麼直接關聯~好像我不幫他們

Zawanna or Kail one of those

Police also dragging Zawanna on the ground, 2 legs.....or that is someone else? 

應該是加拿大警察去找他們那種事情...叫做 Bagel,彩虹橋! 

我爸跟提那也是~掙扎無暇! 

黃珊珊也是~這種影片叫做雙腳在地板一直踢踢踢踢~見過他們正常的樣子

記得我尊上說的~用永恆永世,你們會看出來一些端倪的! 

有方方

這些人長得都很像耶~被警察拖著地板無暇,不停地掙扎~周玉蔻也是? 不是她是清白的? 改口律師代表?

Prince William and Middleton

兩個也很會踢~但是皇家畢竟有錢呀 ! 叫做假釋大概 ....用踢的! 這種場面...我看新聞都覺得,他們新聞記者很難過

Dean and that Joe Polish he cried?

郭登峰長什麼樣子? 以前馬英九太太一鞠躬常常在新聞上面 ...我好像在美國,你們非常喜歡做這種事情她戴眼鏡那時候~現在長的不像呀 !

我媽是中文系的~郭登峰是材料系變成中文系的! 哲學系! 

她們就是當初很荒唐的一些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