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22

小鳥 ... 知道天空說什麼

你們是無聊的那一群,有事情就去找誰去處理,你們知道在哪裡去處理,弄這幾個人我附近你們是想幹嘛 ? 統籌世界的意思?

你們生性就是愛講話,那就去跟誰講的夠,你們把所有人都弄得幹嘛 ~我告訴你 ! 這天空說呷咪,要講給我聽嗎 ?

你們無聊

你們沒事情做

你們偷聽

你們打聽

你們介入

你們一天到晚都在幹嘛 ? 謀殺嗎 ?

你們這麼愛講話,怎麼不講人話,真的中文根英文,不要在那邊跟我講波斯話~我聽得非常清楚,那是我跟凱爾他們的事情,每一天人都不需要呼吸因為你們太愛講話!

閉嘴就好了~不要每一個白天的早晨在那邊偷聽,講一些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們到底在講什麼! 

去找誰把話講清楚!我不想聽了!我要準備下降,通通給我閉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