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22

我最近有哈利王子的篇幅,你們自己去翻、我先說我認為!我還沒跟他們說英文版

你們知道在 Oraph 上面發生什麼事情嗎?她凱特跑去詛咒她梅根的婚禮之前,說她小孩很黑!

我先說我覺得,我看了一下這他們!我覺得那個凱特她一開始,很久以前剛開始就做一些很誇張的事情要離開!她曾經,我認為的,因為她比較嬌,嬌慣不是壞,她爸媽那樣,然後一年過一年,她其實是那種舞會還是自主民主那種,想幹嘛幹嘛的那種!

你如果一輩子想幹嘛幹嘛突然~~~不是,她不是發瘋,我以前有教導一些學生、在 CAdS 底下有三個團體至少,這學生背景都不一樣,有一天有一個越南女孩猜她像誰?

她做指甲的,她來了很久之後的每一天,她有一天就開始,大概聽我講很久電視或是她來輔導班的時候,她以為,她以為是一樣的東西,她開始張開嘴巴自己講的很快樂叫做有機化學,她其實沒有一個字連貫,零,沒有人會聽懂她在講什麼,她以為所有人知道,她前面看到 YouTube ,來學校看到我!她以為全天下叫做安全的環境,因為習慣了,她沒有想到或是注意到,她其實沒有練習,她就突然開始講述那本有幾化學!

我覺得那是她凱特以為,那個梅根知道,她知道梅根有某種背景叫做體諒,或是她其實就直接下重語「出去」,其實是她凱特受夠了!她其實想做事業,不是在家帶小孩煮飯、她想要那種自由叫做咖啡館,工作有投資,經融。也許英國知道,因為所有女孩子都一樣!

我沒有那樣,她們包挎我同學 UB 全都都長那樣的所有問題!

全部都一樣!咖啡館的那個 Zeta Jones 叫做瞞天過海的第二集 Ocean 12

你們覺得我講成英文好嗎?我弄了這所有東西很久了!她們其實本身都有點傲!類似驕傲那種,不是我這種….佣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