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22

演化是說你們有照顧好自己的房子、照顧好你自己的家人叫做祖宗八代,在一個亞洲世界的生存跟競爭,叫做沒有失去智商的前提

這是一個什麼基本前提? 錢的問題,你們對你們的三餐,你們對你們的朋友,沒有一個叫做演化的基本問題。

解釋給我聽什麼叫做 "演化" ? 叫做生生世世的某一個千年跪下去的雪還是恨 ....有一天有一世,曾經希望渡緣渡劫,不是被我尊上給系統化給全部劃掉 ! 你們會不知道我尊上的工作現在變成什麼高科技,怎麼不說我也有演化呢? 

清潔問題

個人衛生問題、洗澡問題

穿著問題

專業問題

發問,講話基本技巧問題,中文還是英文,你們是覺得我中文講不出來的問題?

還是 ABC 謊稱的問題? 

職業問題

彼此問題

戀愛問題

吃東西的問題

台北就垃圾分類問題就是我化學的問題,尊上就是唯一知道跟做事情的傭人問題! 

我的照片給你們看什麼?

跪著、趴著、躺著

你們的鼻子長到哪裡去了?

什麼越南小尼姑的問題 ...你們想倒退的演化問題絕對不是你們現在只需要,想辦法金錢的唯一的問題,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okwMq8tW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