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22

台灣阿滴英文,你知道你有個愚人節的東西你沒有妹妹?! 你不是回去你的學校,同學英文系?

人最快樂其實是跟自己的同學再一起,真的! 不管以後年紀,你抵達 50 歲在決定你要不要考慮皮膚問題,你在地球上,會有那個問題,年輕就是弄錢錢就好,大學同學還是比較靠近你自己的選修! 那會是最好的~!

這種故事有點像說: 我講我覺得真實情況 ...

你沒有家人,他沒有家人,彼此真的就痛恨自己的家人,去外面發展,成為一種小核心的家庭,也許沒有小孩,就兩個人再一起! 假設不是那種第一級謀殺的那種講法 ...

人通常希望有一種社區,類似說

教堂、或是打坐團體

你就算多認識一個人,有同學,大學同學或是臉書,人是一種社會團體的動物

我現在講我的假設~你們自己看英文認為的某種男孩子~~

在某種成功,或是軍事,或是有點訓練的男孩子像這個人 ....你說真誠的照顧你 ...你以為你自己很成熟的照顧另外一個人叫做療傷、煮飯、訂房間、洗衣服、自己一人去買藥買菜買吃的,敷傷療傷,聊天,把他的心神穩定住止血.....

你們這種小女孩子的心態,叫做尖叫我告訴妳們,真的發生

有些男孩子希望是一種快樂人生,快樂人生是說有社交團體,你的工作有點意義叫做看到人...

意思假設你自己本身有一團人

你工作有一團人

你家人就是一團人

你去哪就是一團人

那種情況叫做隨時你會有感覺社會上,不是很冷的情況,這種故事叫做很難過的兩個人逃亡的秘密!

你們要不要跟你們家長說,這個祕密的真正結尾,通常長什麼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