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22

我在吃我的水果早餐 (我已經有個蛋餅跟一個 yogurt 在路上)

... 這麼快就已經看完唱歌部分在 KTV ~~ 台北很小很方便! 你們很在乎這種事情,其實直接問他們,他們是真的有人在旁邊,因為其實你們更在乎如果他們單身,那為什麼不就接入問題? 你們的希望? 

你們知道中國有幾個省份?

假設中國跟台灣是同一體,他們會看著台灣的這一個省份算嗎 ? 以前宋楚瑜不是省長嗎?現在還有省長嗎?所以每一個省份出現的幾個人,為什麼中國一整個面積偏偏要盯著台灣的公眾人物看呢?他們沒有自己的八卦的意思?

一個蔣萬安跟吳儀農,然後我旁邊的 Eben Pagan?

我媽剛剛跟我說,她覺得像! 我才剛剛告訴他們一下好了,我家跟我其他親戚! 

你們沒有覺得對男孩子主動一點,貼上去? 我覺得你們就去試呀 ! 你們想辦法不要被拒絕太正面呀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