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22

你覺得烈火如歌怎麼樣,你覺得五十隻狗被遺棄怎麼樣?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at Flaming Daughter Chinese Drama, and what you think about 50 dogs abandom news sounds?

 Like probably your humanitarian works. 

喔~原來台北市是要選市長? Oh~ Its that Taipei its going to be on the Mayor's election

長的像埃本? He looks like Eben?

金髮尤物? Legally Blonde? 

 
 
那我講我的~~~! Wing 你想一個!  (Wing, you think of one, I describe mine.)

『我個人沒有什麼政治背景,但是我有看到你們新聞台灣我認得誰有晶片背景,像我表哥他的工作,這是一種長大我記得奈米的事情,我是第二類組的! 在國外我拿的是化學學位,故宮的圖書館系的那種公家圖書館員的碩士,這種晶片像我前妹夫也是去,新竹,新竹很多外國人不知道是新型的小家小氣的,小型中小家庭成長的新式社區,這種社區就是我妹夫找到他新的第二春,我們其實沒有人有法律背景或是經濟背景,都是理工科,提娜就是我妹妹是音樂班的,她成績單不好看。』 

『台灣好像很多董事會的人是在中國發展這種,晶片工業,用在汽車,我媽一天到晚在講,很多銷售情況是不能停擺的,那個新聞其實是真的,那個董事長出來講的事情我聽過,我媽講了六年,她很喜歡這種資訊,她以前也是國貿系中文系轉的,她跟我爸對這種新聞很敏感,雖然不是真的我們本家的起業,但是我爸媽她們都經過這種事業上,壓力龐大生育兒女的小家小氣的事情,我家有三個,我是長女。』

『政治敏感其實北韓家中的弟妹還是姊弟,我其實不記得,這幾年好像看到他太肥胖了~這種新舊,因為他的爸爸我記得~~』

『喔~ ~所以台北市剛好要選市長? ~ 我怎麼看到一堆啦啦隊之前? 我最近碰到一個男孩子他的名字叫做埃本,在美國認識的,是我前男朋友的一個老師,或是叫做 mentor 還是 coach, 的確是一個很誇張的事情,我們九年前我開始見過這個人,但是我 15 年前知道這個人,溝通過,不是真的認識因為他去結婚,一個模特兒。』

『九年前~像去年我剛好因為金髮尤物想順便跟他道謝,我其實告訴你們我其實不太清楚他家發生什麼事情,長的很奇怪的狀態,我自然不會去捻麻煩,但是因為有些情況很多事情,我之後還要拜託他,我還是去找他,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種情狂,現在就是我變成我認識他的意思! 沒有什麼其他意思。』

『我其實個人因素很多,不是工作講生化研究就是,一種電影反應的法律程序,埃本因為他幫忙好像不是因為這個電視電影的情況,但是我是要去拜託他埃本對於這個電影的情況,這個就是一個大概的版圖講法。』

『中國應該是拆了那個電影前後左右的所有細節,我其實還沒 ~~ 我其實看不太懂在講個什麼! 長的很奇怪的開場姊妹會是在...哈佛的什麼事情之前,意思就是說這個電影在講一個女孩一直住在她自己家還是那種姊妹會的家? 一直? 』

『九年前其實跟這個電影沒有什麼太大的原因,我有其他因素所以我的整個人生變得很麻煩,就是我的工作性質是生化研究研發的創新,講到政治,我家我妹跑來打人因為一個 Hank 在 Frozen 電影的事情,她飛奔天堂跟地獄很久了~我們家就在後面大家一起飛奔的意思,因為她有兩個小孩,你如果現在突然問我,我今天看到什麼? 我會告訴你這饒邦跟提娜是哪年打電話的上個禮拜又幹嘛 了 ...』

『我其實不太想理會這政治的情況,因為我家真的很誇張,提娜情況不是很好,這做大姊聽了很久才做了一件事情,至於我的腦袋有沒有其他餘力想起來這台灣政治的從前跟現在或是未來~我會說很疲累的感覺,我個人因素是我走四個公車站牌可是體重下不來~很久了 ...我每一天都很疲累~是真的一件事情~我覺得...我就是死了就好哪年中共過來,我其實有太多束腹,講我真的認知、領悟個什麼電視電影、新聞,誰誰誰的糾紛,其實家裡有電話來就是很混亂的場面 ...心情呀 ~ 認知呀 ! 聆聽呀 ~ 幫我媽一點,就是她其實講的很好!! 所以 ...有些東西我要自己做,她不能做,知道我會在講什麼?我要從她的手上把緹娜的電話拿過來,如果情況聽到錯的!所以我其實每個禮拜都是這個提娜的情況。』


『我可以隨便湊一點講,所有人好像都要寫的意思~所有人的過去.... 

一個社會體像的經濟成長、軍事、科學、醫學、法律等,是國家的一個標榜的大致情況,意思就是未來發展,台灣一直都是仰賴進出口的以前,曾經有一個美國學者還是事業者來台建議,而至今是台灣的新竹科學園區,我長大的曾經必須的出口,理工第二類組,像說材料系。

這種經濟下的國家成長是要看外匯存底的,意思就是節能減碳的意思! 這大概就是我想講的意思~因為這一個新聞叫做東風-17,這絕對不是一條新聞的每一年叫做春夏秋冬的每一個 quarter 只是一個美國幣值叫做一個 quarter. 這大概就是我講的意思,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我六年是有聽說,我有看過新聞,不是常常,更不是那種 debates, 因為你們有很多綜藝節目像說二分之一,看著我的照片你也會知道,有些工作能力是看有出口的情況,通常就是一種選擇的抉擇在某個時間,在某個言論,在某個情形,每一個人的社會責任都長得不太一樣。

政治因素或是經濟因素,我研究的那一個出口就是一個關於軍事美國的 Classify 情況,是軍事,在美國是一種分離式的狀態,因為演在我的眼前,叫做世界上只有當初我一個人記得,我會告訴你,我是一個人怎麼走出來的

第一集鋼鐵神兵,一種劇本,一種現況,是一種軍事,其實我爺爺以前是上校,猜~是誰的上校? 

蔣中正,這台北市市長的姓氏,不會剛好是當初蔣經國的十大建設不是中國十大躍進的哪一個的哪一派的正下面吧 ? 我以為她們在加州! 這是每一個人都知道的事情 ! 

喔~我是不是常常在作夢? 現在我們在狂風暴雨~我的屋頂! 真的 ....你們知道台北市的屋頂叫做修建,其實不能有太陽能板,但是這種台灣現在我的屋頂,現在 ...會不會掀起來呀 !!!!!

 我覺得我去躺著睡覺~我會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在作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