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22

人生不需要有時候把所有人的世界都搞得很緊張~ Life in itself sometimes don't need to make everyone's world becomes to nervous break down.

 That is what I would say 

中國都指名道姓我叫做尊上,不需要參與世俗的紛爭,他們一定是很了解我的那一年的隔年夏天~~~ 天界就是度日如年的意思! 你們是幾歲要去回答中國的,哪一個問題? Wing? 我家這邊的同學只有一個 Wing, 好像也沒有其他人要需要回答問題 ... 其實所有人都可以直接講給中國聽呀 ! 中國他們也會問問他們家的小孩,怎麼回答問題,一個東風-17.

講到這些東風-17 我就想到去年夏天我的荷包 ...是鴨蛋到幾年呢? 這樣講總可以吧 ? 很多人家的大使館一個 COVID 19.

對~中國就是給我權力專門做這種事情,天上地下炸的意思~~~

I ate the instant noodle, Eb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