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22

小鬼小和尚~~~好久沒講到你們的蟲看不見,中國牙醫協會給你你們的漱口水~綠色或是紅色! 在中國應該是所謂醫學是醫學界,藥劑師是藥學系 !

你們好像只認識中國牙醫協會~你們長大以後需要的關係! 你們的臉型呀 ! 我的生物影片講中文你們有看嗎 ?

我再用台北自來水廠罵我大學的那些同學,我其實不知道到底誰過了沒有,但是美國醫學跟藥學是分開的,所以他們創建的宗旨就是要幫你們這些沒爸媽的小孩,你們想跟他們要什麼?

什麼是醫學? 就是體檢,身高體重,注重飲食

藥學?是你們旅行的時候會裝備的東西,有時候你們一個人下山的一些基本藥物,你們現在還看不懂英文,我也不知道教導你們什麼,像說女生的止痛藥知道為什麼?所以說女生很痛的時候,你們會學一點醫學跟尊上,有禮貌的幫助那個人,那些女孩子可能還沒有你們知道的多,懂嗎?

叫做你們最痛恨的事情!

但是就擺個臉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