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22

🥗🥗🥗 提那那種東西很多那種中國當地人打交道... 就是你們平常的言論都是在講什麼? 新聞好像是說醫耶! 🥗🥗🥗

就是你們智商在零的意思?

"你有沒有覺得某種制度是一種平起平坐的一種藝術文化? 你想聽嗎 ? 那我問你好了~哪種東西的文化會是燒掉的一條疤,你們絲路的非常遙遠旁邊可以看到叫做維吾兒族? 我家是饒姓,北邊的突厥,不再元朝之下地圖的版面上,曾經是東或是西突厥,方方這條線是 ....軍人。我們家剛好挪過去,是一,但是不是警........僅緊緊緊緊緊....我無法呼吸。很多少女情懷~"

 

可能還是講你們的食物好了,我可以說我的感想,在台北車站,很多商店跟吃飯的地方

你們知道這...很多附近靠近101的哪一個每一層都是食物靠近 A4 那邊。我好像記得還有吃到飽,女生跟男孩子的身體要扛很重的東西,應該不太一樣吧 ?

(小鳥~~~~)

女孩子因為有月經,這跟吃有很巨大的問題,你們沒有很巨大的願望如果月經跟口臭可以不需要有? 現在因為我在我家,我其實漱口我家的水,那個東西在我的牙齒碎掉很敏感,漱口水,那是洗管子看的東西吧 ~這種酒精的東西,用水第一次漱口多少濃郁就不見了,第二次漱口就多少百分比不見了,第三次第四次,像你們有洗屁股的座椅? 第一次第二次??

 

女孩子的身體是要保養的

我媽朋友很多人的頭髮都是白色的,包括她自己,然後有人掉頭髮,這種東西,你們不老就不知道呀 ! 台灣很多人洗腎,就是醬油,你們女孩子吃辣有沒有覺得男孩子會對著你們看? 就是你們加下去很多的意思?

女孩子的皮膚

女孩子的屁股大腿 

女孩子的腰身

女孩子的生理時鐘

女孩子的每一個月的經痛跟前後徵照

 

我可以說我今天比較餓,我去煮了一個白飯,一個 cup, 那種小盒的海底的海草做的,是一點點心一片片的,我灶上九點就吃那個配黃瓜跟美乃滋。

我早上吃了兩盒那個 seedweed

我中文吃了一盒

我早上跟中午把那一個 cup 的白飯給吃了,因為我今天感覺餓,我把那個綠豆先養個幾天發芽跟著煮,我清掉外面那個皮,就只能站在那個水槽,就一個一個挑綠豆皮,煮出來漂亮呀!

那是早餐+果汁 (我媽最近幫我打果汁)

中午我煮了綠色美國的花耶菜 + 綠色的青椒 + 胡蘿蔔 (配一點點手觸碰的鹽巴,黏在我手指 就夠很鹹)

我把胡蘿蔔+黃瓜+半個蘋果 (一個小碗)混剩下的一點美乃滋,我早上吃太多了~吃到膩了! 把海草給吃完,就是類似日本壽司。

我這樣吃東西,我下午一定得去走,因為太多了! 我現在不能吃很多東西,會肥起來!

 

我通常不吃白飯的,我今天吃,太餓了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你們好像絕對,不會吃我吃的東西,女孩子! 連寺廟都吃得比我好覺得!!!!


我媽今天做的事西瓜汁! 早上跟中午,但是我也喝水!~~我剛剛吃了四根脆迪酥。

這所有東西碰到我嘴巴就會開始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