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22

Can I talk to your parents for a second, Wing? 嗨~ 我講中文跟家長講話還是,附近的大家長~我弟弟有一些兄弟會跟我一樣! 加入的 UB 社團的一環

Haidihkan Babaji 他死掉的日期好像就是 Wing 的生日對吧 ?

在靈修的世界裡面,有印度跟中國之分,很久以前有所謂的印度佛教,然後中國佛教,我其實不知道 Wing 是哪一個宗教應該是基督教!

對於亞洲人,會有人給予你 WING 快樂的期許,你以後想要幹嘛 ? 一個人生活嗎 ? 

這個 H 巴巴基有一個口傳的口絕,叫做 Love, Simplicity and Service to Humanity

愛、簡單 (生活) 和 對人類貢獻社會服務,類似那樣講法,意思就是人不需要做那麼多自私的事情,叫做一個人的生活,我弟弟有他喜歡的東西,他自己收集 ! 在他的大學~~





我以前有講過嗎 ? 就是我在大學裏面有加入一個希臘社會 (這個是兄弟會跟姐妹會) + 很多普通社團,但是在這個 UB SA 裡面,就是只有

1) 希臘社會

2) 普通社團

 

所以我弟弟雖然他的兄弟會是那種喝酒呀 ~聚會呀 ! 我的不是,我參加的是唯一做社會服務的,不是喝酒參加派對的! 跟美國總統柯林頓是一樣的,叫做 APO

普通社團就是因為剛好 CAC 是跟 APO 一起用的辦公室 ! 所以我才會認識那個 Tiny 4.0楊冪的電影,但是我跟強納生是弄他新創見的西洋棋社,強納生其實有參加,醫科的那個 Pre-med 跟他弟弟一些朋友認識,我跟他剛好在那邊碰到他們,

但是這電影上面講到 WING 的其實叫做 UB Robotics, 我也有去那邊爬爬照

可是我以前就是到處跑來跑去的呀 ~ UB 就這麼一點大 !  所以就算我弟弟其實不是我的希臘社會,但是因為這個灌籃高手講資金吧 ? 這最上面你們知道有多少希臘社會兄弟會 + 姊妹會 ? 是影響美國政治跟經濟的! 所以最後上面一層我是可以碰到我弟弟的! 因為不同的希臘社會。

講社團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但是講希臘社會,有影響力!

 

 (我先把東西丟到烤箱裡面~~~那種 bell peppers)

希臘社會就是兄弟會有:

1) Local Chapter = 當地的 APO

2) Regional = 在 Rochester

3) National

在所有兄弟會跟姐妹會都有這三種情況,就是灌籃高手講的一些 regional tournament.

我以前排球隊就是我們只有打到 Regional , 但是有些東西不需要講只有運動呀 !

 

在 APO 跟 CAC 一個希臘社會跟普通社團,我們會有些活動疊到,這些活動像說冬天的時候,我們去陪小孩走 Holloween 就是很冷的夜晚! 

或是說幫一些低收入的單親女孩子,建設一種房屋透過 Habitat Humanity

或是醫院當地的一種有癌症的小孩,所以這個住宿的地方有廚房,就是我們常常去那邊煮飯! 

等等等等 ... 有很多這種對社會社區服務 !

就是我在跟我臉書講的!


在那個網頁我有寫一些,文書作業,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哪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